生命美學_1436  

說真的長期台北桃園兩邊跑的生活真的挺累的

身為主管要面對以及承受的壓力

讓我最近經期睡眠也變差了很多

也可能是年紀也大啦!!  不承認老還是不行呀~~~

不過也是因為漸漸體會到

人的一生還是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靈最重要

 

在還沒來到中壢生命美學前

總是只要身體疲累就讓自己多睡一點或是就跑去按摩spa

假如經期真的很不舒服最多就請假在家休息一天

隔天後依然賣力到台北工作 當然這樣長期累積

其實我累了!!  身體累了 心靈也累的

但我卻一直以為自己沒事 我有給自己放鬆的空間阿

有去按摩阿 有多睡一點阿

就這樣狀況很差的一陣子

連家人朋友都覺得我這樣下去真的不太好

 

在某次的因緣際會 媽媽的朋友推薦了我中壢生命美學

當時我不以為意的以為只是一間按摩舒壓spa

但是後來才知道生命美學

是一間專門讓人可以很深層的身心舒壓放鬆的spa館

跟我之前去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方式以及模式

 

還記得第一次去生命美學時

我想說應該只要說我哪裡痠

後睡不好等等狀況就可以進行按摩吧

但想不到療癒師第一步是先讓我在諮商室做了花卡占圤

讓我更加明白自己內在身心靈的狀態以及困擾

讓療癒師在舒壓的過程更能加強護理

也花了一些時間跟療癒師分享我最近的心情感受

在生命美學最不一樣的就是這裡可以讓我卸下武裝的感覺

從花卡占圤到進行花精舒壓課程 我都可以很深層的放鬆享受

療癒師的專業手技 搭上店裡播放的療癒型音樂

真的是我在一般外面從來沒有的感受

讓我重新喚醒自我察覺 修護心靈

生命美學_3059  

客製化的針對客人的身體心靈搭配適合她的

花精舒壓 花鑰霜或是澳洲能量波頻彩油 不同產品

其實來到生命美學後就像回到家一樣

找到一個真實的自己真的很重要

而療癒師在這身心靈全方位舒壓的領域也是領頭羊

已經有好幾十年的資歷

除了在學校以及一些協會裡擔任講師外

中壢桃園台北也有類似一些這樣比較特別的身心靈舒壓spa館

幾乎都是她的學生 都是她帶領的

所以現在我也比較少在去其他店按摩舒壓

除非是朋友姐妹邀約一起

因為定期在生命美學舒壓放鬆

讓療癒師帶領我一步步修護身心靈 我就真的很放心啦!!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