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口袋名單的愛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愛美的人,定期都會去保養一下,

因為以前青春期時皮膚真的差到怕了,

常常被親戚朋友「關心」膚況,滿臉痘痘真的不誇張,

所以小時候超沒自信的,整個是黑歷史啊~

 

但是自從來到The Look美學館後膚質真的得到拯救,

現在已經穩定很多,連粉刺都很少長了,

還有很多朋友都來問我保養秘訣呢!

 

我大概是活招牌了吧XD 應該跟他們收個廣告費(開玩笑的哈哈)

很多人問我皮膚變好了為什麼還要定期來做臉

其實因為我的工作長期要在百貨公司冷氣下,

皮膚會變得很乾燥很難上妝,所以都要定期來The Look美學館

給美容師保養才能讓妝更加服貼

 

LINE_ALBUM_一樓櫃檯、美甲區_230301

這次除了做臉還順便預約了美甲的項目,

順便要推薦一下他們家服務項目真的很多,

霧眉、美睫、手足保養樣樣有!

而且美甲跟做臉還可以同時進行,非常省時啊~

 

先上一下他們美到不行的新店環境照

S__32628771

一如往常,躺在舒服的美容床上,美容師與美甲師同步進行,

一邊感受美容師溫柔地幫我洗卸,

另一邊則是美甲師細心地幫我修剪手指死皮,

完全是雙重享受啊,這樣舒適的氛圍下,

完全舒解了所有壓力,不到一下子我就忍不住睡著了哈哈

 

 

醒來時已經是一個全新的我了!

皮膚光滑發亮

還有一種白了一個色階的錯覺呢XD

 

美甲的部分我也非常滿意,重點是省時!

一次搞定美麗大小事,不是很棒嗎?

The Look美學館的服務讓我非常滿意,又不用包堂花大錢

每次就加購自己想做的項目,不過要先預約喔!

這邊美容師是很搶手的呢!

 

可以美美的迎接夏天囉!

 


店家資訊:The Look美學館

預約方式:FACEBOOK |  03 322 112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