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間髮廊試試,沒想到一試就愛上

桃園VeLOURS汎蘿髮型形象設計

朋友跟我推薦說這家很棒,服務很好,

果然,真的如我朋友所說,

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產品也相當好用

不管是洗頭小姐,或是設計師,連櫃檯小姐態度都非常好

 

汎蘿VeLOURS髮型形象設計,在桃園有兩間,

一間在桃園區一間在中壢區

那天因為要到桃園辦事,就近選了桃園店的汎蘿VeLOURS

 

汎蘿VeLOURS桃園店有兩層,很喜歡店裡的裝潢

高雅又高挑,空間明亮乾淨,又有設計感,

不會覺得汎蘿髮廊就只是個美髮沙龍店,

而是一個能夠放鬆變美的地方

已使用桃園環境照_190  

燈飾也用得這麼美,椅子舒服,坐久屁股也不太會痠

已使用桃園環境照_5881

我對頭髮沒有太多的想法與意見,都是交給美設計師決定,

只要不要太誇張我都還可以接受,很隨和的客人

 

來看看我的新髮色,髮尾可是暗藏玄機

讓普遍大眾的棕色髮色一點也不單調,

設計師在髮尾幫我挑染了微粉紫色的顏色,覺得很美麗~~

S__13443081 

紫色髮色是我從來想都沒想過的顏色,

應該也是很多人不敢嘗試的髮色吧

這次就在設計師的巧手與美感下在我的頭髮上出現啦~~

淡紫色也能如此這麼漂亮,

在髮尾挑染紫色這idea還是設計師提出的建議與想法,

和設計師溝通時,聽到要染紫色,

當時我大概的表情應該就是很驚恐不可思議這樣,

無法接受阿,一聽到時委婉拒絕了設計師,

可是在設計師拿了髮型書給我看他所說的紫色後,

放心了不少,也相信設計師所說的話,他也說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果真…….我還真的沒失望,而且非常喜歡

 

染髮前汎蘿VeLOURS設計師幫我上了頭皮隔離,

我自己很歡這個環節,涼涼的還能順便按摩頭皮,

舒服到我快睡著,因為我起了一大早到桃園汎蘿VeLOURS

當了第一位客人,就知道我有多早去了,

服務小姐還送上了一杯咖啡,很貼心

桃園環境照_2014 

設計師最後再利用層次的修剪,

幫我製造出,不厚重,也不太過輕盈的髮型

讓髮尾看起來有份量感

作品照 請遮臉 謝謝_6686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