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朋友IG分享一位彩妝師,進去觀看老師作品之後,覺得實在超美!

很希望有機會能夠讓她幫我化妝~那時候心裡默默決定只要ㄧ有空,一定要去給老師化妝看看,

但一直礙於要上班,實在喬不出時間,這次在換工作的空檔中,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完成這個願望!

跟巧倫老師預約後,老師邀請我到位於桃園慈文路上的She Space

 

當天我就從台北啟程出發到中壢!為了完成願望,我願意跋山涉水。

到達She Space美學館的門口,真心覺得She Space就是整條街最時尚有質感的店面!

 

超級美!超好拍照!一進去老師就在裡面迎接我了,裡面的其他的老師也都好友善。

在等待的時候上網查詢了一下,發現這家店是桃園中壢在網路上很知名的Lynn的桃園分店

不僅是有彩妝服務,還可以做臉,美甲,美睫甚至是霧眉

一站就可以搞定女生最在意的每個地方!實在很棒!!!

老師準備好以後,請我到室內的彩妝空間~

在妝前保養時,由於我一直不了解自己的肌膚是油性還是乾性,

在老師的教學下破解了我24年來的肌膚身世之謎,原來我是乾性肌膚XD

 

因為我本身不太會化妝,最近才開始小小摸索,問了很多問題老師都很耐心幫我解答!

像是粉底液不用塗太厚,薄薄的即可!

碰到了我困擾多年的淚溝型黑眼圈,老師也一一破解,而且講解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遮瑕膏一直買錯顏色!

看看我有多無神

像是我的黑眼圈是偏青色,在老師的解析後,原來是要購買比較黃一點的遮瑕筆,

一樣也是上薄薄一層,之後再用粉底液提亮膚色即可

 

老師對妝前保養真的很講究,保濕做的很完善專業,

上完底妝和粉底之後,臉像是沒上妝一樣舒服。

再來是眼妝的部分,老師俐落的手法,真的很專業,暈染的部分真的是超強的!!

而且因為我是內雙,從以前貼雙眼皮貼都會不太舒服,而且貼完還是被我的強勢內雙吃進去,

但老師也是用專業破解了我的頑固內雙!輕而易舉的幫我貼出雙眼皮,而且眼皮不會有異物感,非常自然舒服。

完工之後,整體看來我快認不出自己了,有點太美~

對於這次的改造嘗試不一樣的妝容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以及老師的化妝講解,感到非常滿意!

She Space的環境也很舒服,整體氣氛不會讓人感到壓力,非常舒適!

而且必須再說一次!這裡實在太美了!!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跟環境,完全是可以再讓我特地從台北下來的!

 

而且在這次的體驗後,以後如果有要結婚一定會想在預約巧倫老師!

彩妝專業技巧真的太厲害了!我整個人像是去整形了一樣!

真的是大推!也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彩妝整形一下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