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77  

最近工作真的是把我忙煩了,雖然很enjoy在這裡面

不過身體卻在抗議跟我發出警訊

每天上班除了整理一堆公事,跟部屬開會

再來應該就是盯著電腦跟一直坐在椅子上工作

這幾天腰痠背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回家也量了一下體重,果然不能一個月都沒運動

看到體重機上的數字,量出來的體重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真的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年紀到了還是要好好保養

 

剛好想到之前老妹有去一間桃園的spa館

按摩舒壓跟做裡面的一些美體課程

當時看她體態的效果真的有改善不少

現在她自己搭配飲食,根本不像生過兩個孩子的媽

我這沒生過孩子的人可更要維持啊!

雖然Aaden都沒嫌棄我XD

今天午飯時就打給老妹問她是哪間桃園的SPA

原來是在蘆竹南崁的BQ美麗智慧spa

上網查了一下資訊,還真的滿多舒壓雕塑身體的課程

看起來相當吸引我,spa網站介紹的也很詳細

網友的評價也滿好的

 

當下就決定打去BQ美麗智慧spa預約體驗

由於從台北下班回到桃園都快7點多

但BQ最晚進場時間是6點半

根本來不及,就安排了假日再去舒壓按摩

 

所以今天上午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啦!

平常待在中壢的時間比較多

想不到去桃園南崁的路上還小塞車

不過還好是開汽車不然真的熱死人啦!

IMG_3278  

 

IMG_3496    

 

到了BQ美麗智慧spa

環境真的非常舒適

品質看起來就讓人很安心呢!

後來就到更衣室換衣服

躺到床上已經慢慢醞釀放鬆的的情緒

美容一開始有先跟我講解課程

也針對我的需求給予建議

真的很細心,不過這樣也比較可以對症下藥囉!

開始按摩時真的好舒服呀!

美容師還一直說我的肩膀太硬、背部很緊

要多多放鬆或是在家拉筋舒壓

可能是一個多月都沒運動

加上我也很久沒來SPA館享受享受了

一開始唉唉叫,後來肌肉慢慢被放鬆

我就整個進入昏睡狀態

不過在睡夢中被一個美容工具用的半睡半醒

後來問了一下美容師,才知那是魔力刷

可以改善新陳代謝,恢復肌肉彈性

感覺真的滿酷的呢!

 

 魔力刷1  魔力刷2  

等到療程都結束後,在去詢問一下課程

心中默默的想要購買課程啦!XD

不過美容師建議我說可以多先體驗其他的

看自己最喜歡哪個,與最適合哪個

慢慢了解自己需求再購買比較好

畢竟我是第一次來

 

恩恩聽完美容師建議感覺也挺有道理

真的是很為客人著想的SPA館呢!

總之現在開始我要重新養成運動+按摩紓壓的好習慣

別再把自己總是逼得緊緊的

搞的衣服穿起來也都快緊緊的了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